張智皓醫師失敗自體豐胸救星

自體脂肪豐胸後,根本沒變大,而且出現可怕的顆粒感像釋迦奶,幸好透過雙專科張醫師微創切除後隆乳拯救

兩年前,我在家附近的一家小型整形診所做了自體脂肪的隆乳手術,當時我選擇這家診所主要是因為它離家近,加上廣告也打很兇,手術一開始感覺很順利,但沒過多久,我就開始後悔這次選擇…因為自體脂肪太軟的關係,所以整個奶大下垂,像兩個釋迦一樣非常的醜…

每當我走動或運動時,胸部的晃動感覺很奇怪,也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和尷尬,這種失敗的經歷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,甚至對整形手術產生了恐懼,我決定尋找一位真正有口碑、經驗豐富的醫師來幫助我修復這次手術失敗的胸部。

張智皓醫師失敗自體豐胸救星

在經過多次網上查詢和閱讀相關論壇後,我發現了許多人推薦的一位名醫——張智皓醫師,他的口碑極好,被稱為“大奶張”,因為他專門做出又大又自然的胸部效果,於是我決定預約他的諮詢,希望他能拯救我的胸部。

在第一次諮詢中,張醫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他非常專業且細心地聽我的經歷和困擾,並仔細檢查了我的胸部狀況,他也詳細解釋了我的問題所在,並給我提出了修復手術的建議。張醫師告訴我,他會重新幫我整理,讓我的胸部能夠恢復自然的形態和觸感,在決定接受張醫師的修復手術後,我感到既緊張又期待!

手術過程非常順利,張醫師的技術讓我感到非常安心,手術後的恢復期也比我想像中順利,張醫師和他的團隊在這段期間給我自信,現在我的胸部恢復了自然的晃動和柔軟的觸感,連開過刀的疤痕也非常小,幾乎看不見,這讓我重新找回了對自己身體的自信,再也不用擔心走動或運動時的尷尬感受。

張智皓醫師失敗自體豐胸救星

我非常感謝張智皓醫師,他不僅修復了我的胸部,還幫助我重拾了自信和對整形手術的信任,這次經歷讓我明白,選擇一位有經驗且值得信賴的醫師是多麼重要,張智皓醫師確實是一位隆乳失敗的救星,他用專業和細心拯救了我的胸部和心靈,如果你真的害怕隆乳失敗、不自然,真的可以找張智皓醫師,千萬不要像我這樣,覺得自體脂肪很好就做,畢竟自體脂肪對胸部來說沒有支撐度,要好看的形狀真的太難了!真的會得不償失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dzp 的頭像
    w86fdzp

    曹惟吟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d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